雜念

“翻遍電話簿上的所有連絡人 不是不能打的人 就是不想打的人 這就是孤獨“ 這是我現在實實在在正經歷的感覺!! 這是第二波的發作媽 再過兩個禮拜 就又可以見到你了 在見面的那個monent 你的表情會是什麼? 我的心情又會是什麼? 自從學姊班過去後 我想你對我的依戀應該已經漸漸在減少 畢竟那才是你應該要前往的未來 本來好好的我 兩個禮拜前的性關係話題 又把我帶入另一種孤獨的境界 朋友說 別擔心 等我來美國 我會幫你找到男人 讓我悸動 另一個朋友說 在我回家前 要是再找不到男人 回家後 就要我把灌醉 介紹男人給我 讓我高潮 可能已經失去信心 心裡面已經沒有那種幻想伴侶的畫面 也對朋友的幫助沒有報太大的期望 那種會ㄧ人孤獨的預感跟對上帝賦予我們二人成雙的天命不停的爭戰中 主啊 你一定要幫住我贏這場戰爭 讓我成為你另一個美麗的見證 我很想贏過孤獨的侵蝕 請幫助我 在這爭扎中 你的臉 浮上的我的腦海裡 “你好媽? 會打電話給我媽?“

還是這裡最好

離開這裡好久
到處亂寫
最後來是想回來這裡
一個說祕密的好地方

最近我想 我又愛上了

你長得不高 樣子也不是很帥
但在我眼裡 我看到那最帥的角度 並且停不住的往那瞧

上學期 真的很難熬
跟室友處不好 更不好的是 我們是同班同學
每天我都孤獨的想哭 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辦
很謝謝你
及時的介入我的生活
那天晚上 風很大 氣溫很低 你突然說要送我禮物 打開袋子 是一個我曾經很想要吃到的東西
很久 已經很久沒有人真的在乎我說過的話了 尤其是這樣的小事情
不知識因為太冷 還是因為心太暖 我的眼睛裡充滿的淚光
在怎麼堅強 我還是需要別人的行動來證明自己的存在感
很感謝你 在我們還不是很熟的時候 你已經分享了你的友誼給我

在你的送行party 後 你不停的問我好不好
我想你知道我不好
我真的很不好
忍不住 我跟你說得自己藏了很久的祕密
你說 你會保護我
你說 我是你很重要的人之一
我想 那愛的毒液就開始流入我的血液裡 烙印上你名字的印記
無言的感動 真的

在bosotn跟你吃的最後一頓晚餐
你送了一個扭蛋的小玩具
是你媽媽以前送給你的 鼓勵你要勇於做一個不一樣的人
你拿來轉送給我 希望我也要有勇氣
進行間
你突然玩起求婚遊戲
用中文問我 “嫁給我好媽“
我想你是故意在玩我
縱使心裡嚇一大跳 很想跟你說 這話可不能隨便跟女生說的
但只是輕浮的跟你說了ㄧ句 “下輩子吧“
反正你也聽不懂

之後 又莫名其妙 我變成第一個拜訪你的朋友
看到你眼裡的關心 我想我也漸漸的需要你的存在
看不到你 就會想要聽聽你的聲音
打開電腦 就會看看你有沒有在線上
即使通通電話大部分都是在安慰你 因為心工作環境不適應的抱怨
我還是很感謝你願意跟我分享

很久很久 沒有人願意這樣對待我了
你說 你沒有作啥
其實你給我我最需要的東西
大家都說我要求很高 但是我要求的就只是這麼簡單 卻是人平常最懶得作的事

在c 天天看到你 晚上睡在同一個房間
每天晚上我都在想 要是我朋友不在 只有我們兩個 會不會發生意外
同時 我又慶幸我朋友的存在 否則我想 意外是一定會發生的
在逛mcA的同時 那一天 我在牆上偷偷寫上我的祕密 我的告白 “我想我真的愛你 !“
但我想你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第一次跟你爸媽見面吃晚飯 你知道嗎?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跟異性朋友的爸媽友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又不是男女朋友 但是心裡面就是希望能留下好印象 很希望你的爸媽會喜歡你的朋友
努力暖廠的我 即使因為空腹喝酒鬧胃痛 我還是盡力的搞笑暖場
畢業典禮那天 我也盡量的照顧你的爸媽
真的 也是因為我打從心裡面喜歡你吧 我知道你愛他們 所以我也很自然的很喜歡他們

ㄧ早 看到你媽媽 他摸摸我的頭 說我很漂亮
晚上你爸爸也稱讚我
說 我不需要幸運餅乾的祝福 因為從芝加哥的時候他就知道 我這樣性格的好女生 ㄧ定會有一個幸福的人生
心裡好感動
以前 真不知道婚姻的意義除了小孩 還有啥 但是在那一刻 我有一種想要成為第二個家庭裡的一份子的感覺
除了我爸爸媽媽 我如果還能擁有另一個完全愛我的家人 那會有多幸福

如果 在未來 我能夠真的和你爸爸媽媽成為一家人 那會有多幸福 如果他們也能愛我的話

你跟我說 你爸爸不停的說我是好女孩

這一切一切都很完美

你也說了 真的很感激我
但是我們都知道

一切都只能到此為止

我們沒有機會

我們一定不能跨界

你不能對不起你的女朋友 我也不能對不起那個對我那麼好的學姊

一切都只能到此為止

這樣沒有邏輯的殘念 也只能在這裡被看見


愛你 也只能在這裡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喜歡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