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念

“翻遍電話簿上的所有連絡人 不是不能打的人 就是不想打的人 這就是孤獨“ 這是我現在實實在在正經歷的感覺!! 這是第二波的發作媽 再過兩個禮拜 就又可以見到你了 在見面的那個monent 你的表情會是什麼? 我的心情又會是什麼? 自從學姊班過去後 我想你對我的依戀應該已經漸漸在減少 畢竟那才是你應該要前往的未來 本來好好的我 兩個禮拜前的性關係話題 又把我帶入另一種孤獨的境界 朋友說 別擔心 等我來美國 我會幫你找到男人 讓我悸動 另一個朋友說 在我回家前 要是再找不到男人 回家後 就要我把灌醉 介紹男人給我 讓我高潮 可能已經失去信心 心裡面已經沒有那種幻想伴侶的畫面 也對朋友的幫助沒有報太大的期望 那種會ㄧ人孤獨的預感跟對上帝賦予我們二人成雙的天命不停的爭戰中 主啊 你一定要幫住我贏這場戰爭 讓我成為你另一個美麗的見證 我很想贏過孤獨的侵蝕 請幫助我 在這爭扎中 你的臉 浮上的我的腦海裡 “你好媽? 會打電話給我媽?“

又要開始訓練我的強項

無法專心上課

不自覺地想到以前的蛛絲馬跡 你喜歡我的蛛絲馬跡

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因為想起那些你貼心的情誼

暗自祈禱 不要打電話給我了 暫時不要再連絡我了
我已經失控了 你知道媽

你傳來的嚇人訊息 也讓我開始猜測你是不是已經失控

我很希望是我反應過度 又希望那是真的

就像 看著手機 希望你打來 好讓我確定答案
又希望你不要打來 讓我可以冷靜一下

看著你上線下線 是因為真的不想念我才沒找我 還是因為自己漏線心虛而不找我

我不能尋找答案 我也不能知道答案 但我好想知道答案

就這樣

帶著這些情緒入睡

我知道 明天這樣的過程又要來一遍

這是陣痛期 我知道

但我要熬多久才會消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喜歡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