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念

“翻遍電話簿上的所有連絡人 不是不能打的人 就是不想打的人 這就是孤獨“ 這是我現在實實在在正經歷的感覺!! 這是第二波的發作媽 再過兩個禮拜 就又可以見到你了 在見面的那個monent 你的表情會是什麼? 我的心情又會是什麼? 自從學姊班過去後 我想你對我的依戀應該已經漸漸在減少 畢竟那才是你應該要前往的未來 本來好好的我 兩個禮拜前的性關係話題 又把我帶入另一種孤獨的境界 朋友說 別擔心 等我來美國 我會幫你找到男人 讓我悸動 另一個朋友說 在我回家前 要是再找不到男人 回家後 就要我把灌醉 介紹男人給我 讓我高潮 可能已經失去信心 心裡面已經沒有那種幻想伴侶的畫面 也對朋友的幫助沒有報太大的期望 那種會ㄧ人孤獨的預感跟對上帝賦予我們二人成雙的天命不停的爭戰中 主啊 你一定要幫住我贏這場戰爭 讓我成為你另一個美麗的見證 我很想贏過孤獨的侵蝕 請幫助我 在這爭扎中 你的臉 浮上的我的腦海裡 “你好媽? 會打電話給我媽?“

參加比賽

即使投胎時 抽籤抽到烏龜而不是兔子
也要參加比賽
才有贏的機會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走了啊?我刚才在客厅看电视哪。看那个fear factor,好恶心那个。你还记得吗?

我把那个站关了,因为我总是看到有一个固定的地址搜索到我那里,好烦啊。一种被偷窥的感觉。我不是不喜欢给别人看,只是觉得有个人在暗处,阴森森的。根今天的fear factor一样的恶心。
嘿嘿,我换了一个而已啦。
你的计算器我没有找到啊,我原来也有一个casio的,跟你说的那个好象,也是盖子可以拿下来的。但是,你的我的,我一个都没有找到。要不是你告诉我,我都忘了还有计算器这个东西了。我找到了,就告诉你,另外一定好好的收起来哈。
嘿嘿。
keiko实习的事情,好像她说过一次。但是我忘了是什么公司了。hoho.
一起加油吧!
我现在在家里闷死,天天都好无聊。我真得想开学了。
Anonymous said…
http://spaces.msn.com/members/hhjin/

新的地址。刚才忘了留。

angel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聲的祝福 11_19_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