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念

“翻遍電話簿上的所有連絡人 不是不能打的人 就是不想打的人 這就是孤獨“ 這是我現在實實在在正經歷的感覺!! 這是第二波的發作媽 再過兩個禮拜 就又可以見到你了 在見面的那個monent 你的表情會是什麼? 我的心情又會是什麼? 自從學姊班過去後 我想你對我的依戀應該已經漸漸在減少 畢竟那才是你應該要前往的未來 本來好好的我 兩個禮拜前的性關係話題 又把我帶入另一種孤獨的境界 朋友說 別擔心 等我來美國 我會幫你找到男人 讓我悸動 另一個朋友說 在我回家前 要是再找不到男人 回家後 就要我把灌醉 介紹男人給我 讓我高潮 可能已經失去信心 心裡面已經沒有那種幻想伴侶的畫面 也對朋友的幫助沒有報太大的期望 那種會ㄧ人孤獨的預感跟對上帝賦予我們二人成雙的天命不停的爭戰中 主啊 你一定要幫住我贏這場戰爭 讓我成為你另一個美麗的見證 我很想贏過孤獨的侵蝕 請幫助我 在這爭扎中 你的臉 浮上的我的腦海裡 “你好媽? 會打電話給我媽?“

無聲的祝福 11_19_2005

上星期六 參加了一場很重要的婚禮

不論新郎還是新娘 都曾經是我最熟悉的人

男方是我每次見面的最佳拌嘴對象 簽訂和平條款無數次 也無數次因為嘴癢而毀約於幾秒後

很另類的交情 拌嘴的內容也很讓我覺得溫暖

所以當我看到婚紗照 按慣例 我只能以最高規格稱讚它是有史以來最噁心的帥 畢竟他自封為GSM—a Great Shinny Man (任何正常人都會想要吐槽吧!!)

不過 雖然陳胖還是一付娃娃臉 但看得出成熟的銳變

加油!! 陳胖! 我最崇拜的奸商候選人

最特別的是 藉由他 我認識了女方 而且還成為很好的朋友



婚禮進行中 不斷穿插他們過去回憶的照片

可以確定的是 全場最有感觸的應該就是我們這大學同學桌吧

第一次班遊的機車遊記 笑死人的南橫之旅 Cathy的經典眼鏡 瘋狂麻辣火鍋巡禮 大家七嘴八舌的想要填滿那畫面框框外的所有回憶

梨子說 這是她參加婚禮以來最有感覺的一次 如果梨子腦中閃過100張畫面 那我的心裡最起碼有超過100倍以上張數的畫面



也許是因為住的近造就我們的緣分

某ㄧ次中間朋友缺席的尷尬逛街 開始了我跟Cathy 的友誼

動力火車的忠孝東路走九遍這種事 在C和我之間絕對是稀鬆平常的事

為了追求心目中的”藝術品” 除了踏遍忠孝東路 來回穿梭各大百貨公司自行調貨查貨絕對值得

相信這各世界上 我找不到另一個對”藝術” 有相同堅持的夥伴

從中午開始出發可以到晚上10點關門 可以因為一件戰利品興高采烈的一路說回家 什麼是累 我們並不了解

為了怕過度收藏所以引起的側目 每次回家老是跟家人辯稱是幫對方拿回家的藉口 如今變成令人莞爾的默契

畢業後 竟然工作的地點也接近 ㄧ同上下班好像也理所當然

除了每天交換工作上的大小事 也常常一起選擇走路回家

現在想起你每天問我右半邊瀏海感想的惡夢 也變成是一件有趣的事

因為是超級好朋友 而我也在我喜歡的環境工作 很驕傲的介紹C給他們認識 希望大家都能認識做好朋友

大家說 我們說話樣子跟節奏都好像 沒辦法 因為我們好像天天都在說話

聊天的內容族繁不及備載 但記得陳胖曾忌妒性的冊封我們為哼哈姐妹 哼姐哼一句 我哈妹絕對知道怎麼哈回去 沒完沒了



曾經 在經過很多風雨後 我心裡認定C 絕對是我這輩子 最好朋友排行版上的第一二名 所建立起的默契實在太多太多了

心理超級感謝這位朋友在過去給我的陪伴 很高興的時候一起笑 很難過壓力很大的時候聽我撈叨 生氣的時候陪我ㄧ起氣 敏感神經質發作的時候安慰我 也體諒我有時過於直接的偏激意見

我知道 天下絕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我實在無法忍受散席時的不捨 我ㄧ直相信這世界上一定有東西是不會改變的

沒想到 時間改變 人事物改變 我們的友誼也面臨改變的這一天

默契不再 信任好像也不見了 就那麼BOM的一聲 C突然從我最好朋友排行榜中偷偷地消失

任性的抵抗只是表現我的不捨 但也增加了散席的速度



婚禮當天 涂媽穿上他最愛的復古微膨圓裙款 手提相稱的小提包 粉粉的就像另一個嫁娘 很多人說他根本就是C的姐妹嘛

不愧是藝術品收藏愛好者 C當天的打扮也是我看過新娘中最漂亮可愛的 證明了過去數年收藏美麗的經驗累積是絕對必須的

他倆的婚紗照 也終於擁有c開心笑容的回憶(在此感謝攝影師的辛勞 我們完全可以體會要讓c在照相時笑的難度有多高 不論任何威脅利誘)



婚禮的VCR 跳出你們已經交往11年了 這各數字跳進我的心理

“11年! 有這麼久啦!! 那代表 我跟c的情誼也超過8年了”

記得經過sogo樓下的手工餅乾店 你興奮的說 以後喜餅要訂那ㄧ家 而我是vip 可以自己選擇要哪一種餅乾

樓上的進口卡片區 我們也曾煞有其事的詢問有關邀請函製作的消息

參加你的婚禮成為是我滿心期待很重要的EVENT之一

我還記得 我們曾經約定 將來我另一半的男伴 絕對要通過你倆的審核才算數

很遺憾的 這次的婚禮 我沒份全程參加 即使已經散席了 心裡還是很難過很難過

在這裡 請原諒我沒有在當天當面親口祝福稱讚你 甚至開口與你交談

因為我怕我說話的樣子會很恐怖 (唉 就是藏不住啦)

但對陳胖跟c結婚的高興心情其實ㄧ點也沒有減少

只是因為八年情誼的反作用力實在太大了

所以請再給我ㄧ點點時間為情緒收尾



得到消息來源 結婚後 c就要隨陳胖反攻大陸了

所以大概我們也沒機會見面了

阿凱說 大家其實可以組團到香港來個同學會

我真的很期待有這天的來臨

希望那個時候 可以笑著跟c見面 重起另一段的回憶



在此 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angela
你最近干什么去了?
怎么又失踪啦?
告诉你哈,我一月份就搬出去了。
这个月已经给了notice了。
2005/12/4 下午 06:05
*
顯示圖片
(沒有名稱)

無價的祝福
謝謝你這無聲的祝福!!
我真的收到了這世上最無價的祝福 ~
希望相約香港-笑著重拾我倆的回憶
2005/11/23 上午 11:36
(http://spaces.msn.com/members/CATHYTU/)
*
顯示圖片
(沒有名稱)

angela
哈哈。我来乐。
msn你把sowhat那个删掉好了。
基本上我是两个都回去看一眼,
但是,后来那个我不会显示隐身的。
2005/11/21 下午 02:08
*
顯示圖片
(沒有名稱)

小梨子
看到你這篇感觸很大呢~也有點難過
其實就像我跟那天有跟你提到..畢業這麼久了..有些人就會變了
但是不管怎麼樣...只要求自己對朋友的心不要變就好了
想想我跟你也認識十年了呢..曾經我們是''同居''好友...
但是隨著畢業出國..有人得''人妖病''...哈哈.......疏於聯絡
可是我相信感情還是在的..只要一聯絡...那段沒連絡的歲月又捕回來了
相信距離不會影響兩人的友情...只要你們有心維持這段友誼
趕快寫封e-mail祝福他們拉~
還有也要常記得跟我們連絡.....不管以後再哪...我一定要參加人妖的花園婚禮喔
2005/11/19 下午 12:0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