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念

“翻遍電話簿上的所有連絡人 不是不能打的人 就是不想打的人 這就是孤獨“ 這是我現在實實在在正經歷的感覺!! 這是第二波的發作媽 再過兩個禮拜 就又可以見到你了 在見面的那個monent 你的表情會是什麼? 我的心情又會是什麼? 自從學姊班過去後 我想你對我的依戀應該已經漸漸在減少 畢竟那才是你應該要前往的未來 本來好好的我 兩個禮拜前的性關係話題 又把我帶入另一種孤獨的境界 朋友說 別擔心 等我來美國 我會幫你找到男人 讓我悸動 另一個朋友說 在我回家前 要是再找不到男人 回家後 就要我把灌醉 介紹男人給我 讓我高潮 可能已經失去信心 心裡面已經沒有那種幻想伴侶的畫面 也對朋友的幫助沒有報太大的期望 那種會ㄧ人孤獨的預感跟對上帝賦予我們二人成雙的天命不停的爭戰中 主啊 你一定要幫住我贏這場戰爭 讓我成為你另一個美麗的見證 我很想贏過孤獨的侵蝕 請幫助我 在這爭扎中 你的臉 浮上的我的腦海裡 “你好媽? 會打電話給我媽?“

crash 11_5_2005

在看完衝擊效應後 在那麼一秒鐘
對於這世界的好與壞有產生重新排列的標準
ㄧ個滿嘴種族歧視 又性騷擾的的濫警察 卻可能是堅持拯救你生命的人
ㄧ個不滿種族歧視的好人 卻因為stereotype 的恐懼 開槍殺了顏色跟你不一樣的同好者
ㄧ個覺得被種族歧視羞辱的而大辣辣抗議的傢伙 絕不知道自己其實也是自己口中的那個渾蛋
不管你是黑或白 長大的線性方向都是朝向灰色地帶發展 遠離絕對
但這畢竟是電影 所有的情結都是精心策劃
所以我們很難發現每個人精神分裂的另ㄧ面
stereotype 的誤會ㄧ直產生
性善論和性惡論 也一直交叉我們的人生
做人 真的很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聲的祝福 11_19_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