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念

“翻遍電話簿上的所有連絡人 不是不能打的人 就是不想打的人 這就是孤獨“ 這是我現在實實在在正經歷的感覺!! 這是第二波的發作媽 再過兩個禮拜 就又可以見到你了 在見面的那個monent 你的表情會是什麼? 我的心情又會是什麼? 自從學姊班過去後 我想你對我的依戀應該已經漸漸在減少 畢竟那才是你應該要前往的未來 本來好好的我 兩個禮拜前的性關係話題 又把我帶入另一種孤獨的境界 朋友說 別擔心 等我來美國 我會幫你找到男人 讓我悸動 另一個朋友說 在我回家前 要是再找不到男人 回家後 就要我把灌醉 介紹男人給我 讓我高潮 可能已經失去信心 心裡面已經沒有那種幻想伴侶的畫面 也對朋友的幫助沒有報太大的期望 那種會ㄧ人孤獨的預感跟對上帝賦予我們二人成雙的天命不停的爭戰中 主啊 你一定要幫住我贏這場戰爭 讓我成為你另一個美麗的見證 我很想贏過孤獨的侵蝕 請幫助我 在這爭扎中 你的臉 浮上的我的腦海裡 “你好媽? 會打電話給我媽?“

當夢想照進現實 6_16_2006

2006/6/16
當夢想照進現實
今天 收到學校的email
明後天 我就可以拿到I-20 了
也就是 成為2006 秋季班的學生這個身分變得越來越真實

出國唸書 是我在大三大四時期許自己的短期目標之一
因為廖老師的提醒
不想再遵循爸媽給我安排的未來 也不想從善如流去補習考研究所 繼續讀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就這樣
為了聽從自己的聲音
為了確認自己到底喜歡啥
為了征服自己的軟弱
這條路 比想像中要走的還要久
久到這個好消息來臨 都不知道要怎麼跟一些朋友說
不知道怎麼著 總覺得挺不好意思的
所以決定放在這 有緣分的朋友就會知道這個消息
更有誠意的 就在MSN上恭喜我吧

其實不是我堅持 只是我不甘心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拿到學校的入場卷 其實是代表下一階段更嚴酷的考驗
房子 室友 同學 全都是未知數
也不知道自己一意孤行會不會為家裡帶來麻煩
很多很多的不知道 也代表的很多很多重新開始的機會

謝謝大嗓門阿姨團的支持 平常小事化大的擴音設備 因為體諒我 都把嘴巴收的緊緊的 聽到我有麻煩 找到情報 第一時間通知我 偶爾還會煮煮甜湯 甜甜我的心
謝謝我的老爸 不管我生氣 或是擔憂 他都只有ㄧ個答案 就是"我不用擔心"
謝謝我的老媽 雖然嘴巴因為擔憂有時會出言不遜 卻是我的中央廚房 隨時standby 用食物來表達你的愛與關心
謝謝一些沒有放棄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體諒我的壓力 忍受情緒來時的大小聲或偏激言論 也謝謝你們外出時不定時的請客 化解我的金融風暴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再讓我任性一次
這一次
我會帶著家裡的祝福
還有自己的勇敢
繼續尋找心裡的答案

也請你繼續keep eyes on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夢想照進現實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122398ht.htm

当身边的人举杯
我在熟睡
遇见你,沉默的花蕾
花蕾的梦想好像褪去的潮水
等着他天真的回答

鲜艳的花做过梦吗
梦开的花它一样鲜艳吗
有谁真的在乎过它
捡起撒落的花瓣带回家
那是梦开的花在落泪吧
悄悄的枯萎啦

今夜害羞的烛光
幸福的微弱
被浮躁的空气放大了
它说过盛开只为我
我怕热情醒来的迟啦

鲜艳的花做过梦吗
梦开的花它一样鲜艳吗
我们会用心的守着它
听不到梦醒来时的繁华
那时梦开的花
会高兴吗
再不要枯萎啦



* 上午 12:01
-------------------------------------------------------

vicky
欣怡
恭喜你囉~~ 不用不好意思啊,當我們聽到你要出國 都粉替你高興勒
畢竟那是你一直夢寐以求的啊~~
粉幸福喔~~去展翅高飛吧
好好享受你在國外的生活^^ 記得多照點照片喔 ^^
2006/8/2 上午 10:13
(http://vickylian.spaces.live.com/)
*
顯示圖片

ShirleyWeng(shike)
Dear妖
有夢想就要去試看看
以後才不會後悔的
祝福你
也恭喜你喔

2006/7/9 下午 02:47
(http://shirleyweng.spaces.msn.com/)
*
顯示圖片

kristy
妖妖...看到這裡....真的很開心..終於你實現你的夢想了.. I am so happy for you~
不過我真的佩服你跟mumu的勇氣..在我們這麼老大不小的年紀.可以選擇放棄現在的一切...
以前天不怕地不怕的葉小梨..現在光想要不要為男朋友辭掉工作去美國陪他...我都無法做決定了
所以你真的好勇敢喔~
所以妖妖不用想那麼多...繼續堅持你當初的理想.朝著目標前進....
要把握住每個機會...不要放棄喔~
耶~我以後去美國玩...又多了一個住處囉~
2006/6/18 下午 10:59
(http://christyyeh.spaces.msn.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聲的祝福 11_19_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