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念

“翻遍電話簿上的所有連絡人 不是不能打的人 就是不想打的人 這就是孤獨“ 這是我現在實實在在正經歷的感覺!! 這是第二波的發作媽 再過兩個禮拜 就又可以見到你了 在見面的那個monent 你的表情會是什麼? 我的心情又會是什麼? 自從學姊班過去後 我想你對我的依戀應該已經漸漸在減少 畢竟那才是你應該要前往的未來 本來好好的我 兩個禮拜前的性關係話題 又把我帶入另一種孤獨的境界 朋友說 別擔心 等我來美國 我會幫你找到男人 讓我悸動 另一個朋友說 在我回家前 要是再找不到男人 回家後 就要我把灌醉 介紹男人給我 讓我高潮 可能已經失去信心 心裡面已經沒有那種幻想伴侶的畫面 也對朋友的幫助沒有報太大的期望 那種會ㄧ人孤獨的預感跟對上帝賦予我們二人成雙的天命不停的爭戰中 主啊 你一定要幫住我贏這場戰爭 讓我成為你另一個美麗的見證 我很想贏過孤獨的侵蝕 請幫助我 在這爭扎中 你的臉 浮上的我的腦海裡 “你好媽? 會打電話給我媽?“

拉拉山香菇麵的信念 12_28_2005

2005/12/28
拉拉山香菇麵的信念
可能是很久沒見了 要還債 這幾個禮拜 老是看到梨子團的身影
在梨子團裡 可千萬不能做錯事 是會被檢討一輩子的
檢討,是梨子的信念
慕慕的拉拉山香菇麵 就是一例
公車上 捷運上 行進間 吃飯時 無一刻沒有香菇麵陪伴 搞得大家滿腦子香菇麵 即使根本沒瞧見過本尊
finally 也許老天爺也流口水了 終於在烏來 我們吃到了傳說中的香菇麵
正當我們嘲笑別人竟然只點青菜分食的時候 滿桌的香菇湯麵 香菇炒麵 香菇炒飯 也是挺妙的組合
I think 這是想吃的信念
上禮拜 因為我老朋友來了 沒泡到溫泉 這禮拜 講義氣的大家 又
ㄧ起回到烏來
這星期 很健康的....慕慕特地安排健行行程 想說在進入溫泉鄉之前 暖暖兩條腿
沒想到 我們從不到一點 走到快四點 從山上的"明月"竟然走到山下的"日月光"
公車只値九塊錢的路程 我們走了三個小時
果然 慕慕又被檢討
很怪的是 我相信 即使慕桑一直出槌 下次他有搜主意時 大家還是會following
也許 這也是梨子團的信念 這樣 我們才有東西檢討 才有意外的回憶
晚上 回到公館 大啖泰國菜 也見識了一下明成參雜泰國酸辣味的昂貴義大利明信片
繞繞路上的教會 留下溫暖耶誕節的照片
ㄧ開始還被梨子罵 不會照相 取景怎老是角度不對
原來身高不同 看到的世界角度還真"稍"有不同
嘿嘿 也沒被白罵了


* 上午 09:11

----------------------------------------------------
mumu
我本來真的認真想在2006年的初始好好檢討我的人生
不過看完這篇發現不必要了
沒錯吧!?小妖的意思就是說我這樣很好對吧!?
唉,天生麗質難自棄啊
2006/1/3 上午 01:27
(http://spaces.msn.com)
*
(沒有名稱)

小梨妹
妖妖...你要記得我也是有善良的一面拉
其實有時候小小的不完美...才會讓人深刻嘛
好啦...我以後會改進...哈哈
可是我太溫柔..就不像小梨了耶
2006/1/2 下午 08:35
(http://spaces.msn.com/members/christyye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聲的祝福 11_19_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