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念

“翻遍電話簿上的所有連絡人 不是不能打的人 就是不想打的人 這就是孤獨“ 這是我現在實實在在正經歷的感覺!! 這是第二波的發作媽 再過兩個禮拜 就又可以見到你了 在見面的那個monent 你的表情會是什麼? 我的心情又會是什麼? 自從學姊班過去後 我想你對我的依戀應該已經漸漸在減少 畢竟那才是你應該要前往的未來 本來好好的我 兩個禮拜前的性關係話題 又把我帶入另一種孤獨的境界 朋友說 別擔心 等我來美國 我會幫你找到男人 讓我悸動 另一個朋友說 在我回家前 要是再找不到男人 回家後 就要我把灌醉 介紹男人給我 讓我高潮 可能已經失去信心 心裡面已經沒有那種幻想伴侶的畫面 也對朋友的幫助沒有報太大的期望 那種會ㄧ人孤獨的預感跟對上帝賦予我們二人成雙的天命不停的爭戰中 主啊 你一定要幫住我贏這場戰爭 讓我成為你另一個美麗的見證 我很想贏過孤獨的侵蝕 請幫助我 在這爭扎中 你的臉 浮上的我的腦海裡 “你好媽? 會打電話給我媽?“

鹹魚可以翻身嗎? 2_9_2006

2006/2/9
鹹魚可以翻身媽
我是條鹹魚....
而且越來越鹹
即使現代人口味重
也不知道受不受得了這種鹹味

鹹魚翻身的例子有幾個
很想瞧瞧

翻過身後是怎樣的風景
沒人繼續討論下去

會不會....
還是一條鹹魚

* 下午 05:36
------------------------------------------------------------

angela
收到你的邮件啦。刚开始还以为那最后一定是个搞笑的广告
结果居然是那样 而且还是个矿泉水的广告
廷创意 也挺大胆 不知道那个水到底销量如何涅?
应该不错吧。那里那个可怜的男朋友也是一个大明星吧。以前在哪里看过。
广告里有些话。。。。真是touch 到我啦。哈哈。。。

最近天气巨冷 零下二十多度 不过还好 就一天
就是那天我没去考试那天 后来给老师发信 说我drop那个quiz
因为我们可以drop一个考试
不过第二天去 老师居然让我补考 。。。nice 至极阿

还有两天我就回家了。。。真的不是那么想回去了。我看我不正常吧。
2006/2/19 下午 02:29
*
顯示圖片
(沒有名稱)

Shirley
鹹魚配稀飯也很好吃啊!
配乾飯也不賴!
煮湯不知道可不可以......
(三吃?)
2006/2/14 上午 01:12
(http://spaces.msn.com/shirleyweng/)
*
顯示圖片

Astraid_妖
hehe 你來亂的
對吧

2006/2/10 下午 11:52
(http://spaces.msn.com/beastraid/)
*
顯示圖片
(沒有名稱)

hehe
我也愛吃鹹魚,但.......
鹹魚會健康快樂嗎?
鹹魚一定是鮭魚嗎?


2006/2/10 下午 11:50
*
顯示圖片
(沒有名稱)

mumu
我就滿喜歡吃鹹魚啊
雖然醃太鹹確實容易產生致癌物質
但沒關係,如果是一隻健康快樂的鹹魚
世上本來就有很多種魚
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吃鮭魚

2006/2/10 上午 01:0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聲的祝福 11_19_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