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念

“翻遍電話簿上的所有連絡人 不是不能打的人 就是不想打的人 這就是孤獨“ 這是我現在實實在在正經歷的感覺!! 這是第二波的發作媽 再過兩個禮拜 就又可以見到你了 在見面的那個monent 你的表情會是什麼? 我的心情又會是什麼? 自從學姊班過去後 我想你對我的依戀應該已經漸漸在減少 畢竟那才是你應該要前往的未來 本來好好的我 兩個禮拜前的性關係話題 又把我帶入另一種孤獨的境界 朋友說 別擔心 等我來美國 我會幫你找到男人 讓我悸動 另一個朋友說 在我回家前 要是再找不到男人 回家後 就要我把灌醉 介紹男人給我 讓我高潮 可能已經失去信心 心裡面已經沒有那種幻想伴侶的畫面 也對朋友的幫助沒有報太大的期望 那種會ㄧ人孤獨的預感跟對上帝賦予我們二人成雙的天命不停的爭戰中 主啊 你一定要幫住我贏這場戰爭 讓我成為你另一個美麗的見證 我很想贏過孤獨的侵蝕 請幫助我 在這爭扎中 你的臉 浮上的我的腦海裡 “你好媽? 會打電話給我媽?“

我被詐騙了

台灣是一個信任感低落的地方...即使表面上有很多看似驕傲的東西 但所謂的精神已經漸漸不存在

前兩個禮拜 我去一家麵館買麵 因為商家沒有錢找 我也沒有零錢 他說 那你下次在給我好了
這讓我很驚訝 心理發誓 我一定要會還老闆這個錢 而且要當面讚揚他
因為這種信任感 是很久都沒有感覺到的
正沉浸在這種正面的力量的當時

沒想到 今天我就遭到報應
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告知我積欠大量卡費 我不疑有他
想說 對方沒跟我要錢 應該不是假的
對方還好心的提供一個電話要我去刑事局備案
碰到的警察人員也都很友善
耐心的問我問題還有提醒注意事項
很認真的跟我說 星期一跟我確認調查狀況

沒想到 老弟的一聲提醒 讓我打電話去警察局詢問聯絡電話是否屬實
竟然......是一個假的報案電話

他媽的 這輩子最討厭被騙 即使炸騙電話可能只是要騙我打國際電話 但他媽的 只要是騙人
10元我都不想出

更可惡的是 新聞上說 即使知道是詐騙電話 也不可以惡言相向 因為就有人謾罵詐騙者 結果每天都被電話騷擾恐嚇

現在我超氣的 請容許我再罵一次 真他媽得的賤 希望詐騙別人的人 上帝會及時收拾你 因為你嚴重侵犯到我的信任感了

那位留下姓名的噁心假警察 你給我小心一點 現世報馬上就到了

超氣的 希望上帝禮拜一賜給我說話的智慧 不帶贓字的讓他難看 如果他禮拜一敢再打電話給我

氣氣氣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真衰阿。
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还好,你没连钱都给骗了。
Anonymous said…
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我們要做好人,但是也要保護自己喔!:)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聲的祝福 11_19_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