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念

“翻遍電話簿上的所有連絡人 不是不能打的人 就是不想打的人 這就是孤獨“ 這是我現在實實在在正經歷的感覺!! 這是第二波的發作媽 再過兩個禮拜 就又可以見到你了 在見面的那個monent 你的表情會是什麼? 我的心情又會是什麼? 自從學姊班過去後 我想你對我的依戀應該已經漸漸在減少 畢竟那才是你應該要前往的未來 本來好好的我 兩個禮拜前的性關係話題 又把我帶入另一種孤獨的境界 朋友說 別擔心 等我來美國 我會幫你找到男人 讓我悸動 另一個朋友說 在我回家前 要是再找不到男人 回家後 就要我把灌醉 介紹男人給我 讓我高潮 可能已經失去信心 心裡面已經沒有那種幻想伴侶的畫面 也對朋友的幫助沒有報太大的期望 那種會ㄧ人孤獨的預感跟對上帝賦予我們二人成雙的天命不停的爭戰中 主啊 你一定要幫住我贏這場戰爭 讓我成為你另一個美麗的見證 我很想贏過孤獨的侵蝕 請幫助我 在這爭扎中 你的臉 浮上的我的腦海裡 “你好媽? 會打電話給我媽?“

轟轟烈烈的回憶

前年 我的一個朋友為了慶祝研究論文的完成 決定和一個朋友來個畢業旅行----大陸內蒙
但後來 一個小妮子卻獨自在大陸待上超過60天 從江北一路玩到江南
中間當然發生很多很慘...好笑...又浪漫的事
以前就聽過他的奇遇以及用200萬話素照出來的超美照片
這幾天
發現他決定用文字紀錄這一段稱得上是轟轟烈烈的回憶
文字果然比說話更有感染力
有趣..令人回味與羨慕

有人認為 一輩子一定要有一個轟烈的冒險或回憶

我這個傢伙 是沒膽一個人旅行

但我也是崇尚冒險的不定性者

我也想擁有那種 一次只為自己的冒險

這樣一來

在盡人類應有義務的同時
也會偶有心甜一笑的慰藉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等我有了钱,我也自己去旅行。
不去西藏,怕我憋死在上头。
去一个有山有水,有土马路,但是路边都是草原或者田地或者野花的那样的地方
或者干脆有更多的钱,到了哪里是哪里罗。
越来越不现实。。。

angel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聲的祝福 11_19_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