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念

“翻遍電話簿上的所有連絡人 不是不能打的人 就是不想打的人 這就是孤獨“ 這是我現在實實在在正經歷的感覺!! 這是第二波的發作媽 再過兩個禮拜 就又可以見到你了 在見面的那個monent 你的表情會是什麼? 我的心情又會是什麼? 自從學姊班過去後 我想你對我的依戀應該已經漸漸在減少 畢竟那才是你應該要前往的未來 本來好好的我 兩個禮拜前的性關係話題 又把我帶入另一種孤獨的境界 朋友說 別擔心 等我來美國 我會幫你找到男人 讓我悸動 另一個朋友說 在我回家前 要是再找不到男人 回家後 就要我把灌醉 介紹男人給我 讓我高潮 可能已經失去信心 心裡面已經沒有那種幻想伴侶的畫面 也對朋友的幫助沒有報太大的期望 那種會ㄧ人孤獨的預感跟對上帝賦予我們二人成雙的天命不停的爭戰中 主啊 你一定要幫住我贏這場戰爭 讓我成為你另一個美麗的見證 我很想贏過孤獨的侵蝕 請幫助我 在這爭扎中 你的臉 浮上的我的腦海裡 “你好媽? 會打電話給我媽?“

This week

這是一個刺激的禮拜
禮拜二 去了幼稚園試教英文 下午趕了兩場面試
禮拜三掙扎了一天 不願意生命因為錢就從此轉彎 決定目前即使窮死 也無法說服自己去教幼兒
禮拜四 和以前老闆吃飯 吞下一記解毒劑還有強心劑 傍晚完成了第二次面試
禮拜五 研究photoshop 和illustrators 幫老闆作海報
禮拜六 像安琪拉看齊 也想試試健康的生活 金曲獎破壞了我的健康計畫
禮拜天 今天 可能過度期待早起跑步 一直夢見我的all star 鞋 導致睡過頭 嘿嘿 夢裡跑完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倒~~
俺可是做到了。只有周末才把祸害我的无线上网的电脑拿回卧室。我这就要把电脑送回去,准备学习啦。
今天在safeway,买了一小块cheese cake,没有keiko做得好吃。一吃料就不足。。。
你这周的生活听起来不错啊,就是跑步那一项,让我差点喷出来。。。哇哈哈哈
还有,不可以太依赖外来的强心剂,小心产生抗药性啊。还是靠自己战胜“病魔”的好。
Astraid said…
我很擔心
要是我哪天啞了 就沒有辦法 馬上找人發洩了

發洩完就好了

一起發"糞" 努力攻擊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聲的祝福 11_19_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