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念

“翻遍電話簿上的所有連絡人 不是不能打的人 就是不想打的人 這就是孤獨“ 這是我現在實實在在正經歷的感覺!! 這是第二波的發作媽 再過兩個禮拜 就又可以見到你了 在見面的那個monent 你的表情會是什麼? 我的心情又會是什麼? 自從學姊班過去後 我想你對我的依戀應該已經漸漸在減少 畢竟那才是你應該要前往的未來 本來好好的我 兩個禮拜前的性關係話題 又把我帶入另一種孤獨的境界 朋友說 別擔心 等我來美國 我會幫你找到男人 讓我悸動 另一個朋友說 在我回家前 要是再找不到男人 回家後 就要我把灌醉 介紹男人給我 讓我高潮 可能已經失去信心 心裡面已經沒有那種幻想伴侶的畫面 也對朋友的幫助沒有報太大的期望 那種會ㄧ人孤獨的預感跟對上帝賦予我們二人成雙的天命不停的爭戰中 主啊 你一定要幫住我贏這場戰爭 讓我成為你另一個美麗的見證 我很想贏過孤獨的侵蝕 請幫助我 在這爭扎中 你的臉 浮上的我的腦海裡 “你好媽? 會打電話給我媽?“
整整五天吧 沒有上網
應該是說 連打開電腦也沒有
睡 我狂睡 除了三餐醒著 我只有睡
這不是懶 我知道
是逃避~
想起 大學時候當晚會主持人的事件
只要一說對詞 就是不由自主想睡
晚會結束以後 精神到不知道睡字怎麼寫

這次的狀況也是一樣
星期三結束後一個不怎樣的面試
朋友轉接介紹 讓我去幼稚園教小朋友說英文
很短的時數 不錯的hourpay 看似perfect的match
我的潛意識卻百般不願意

又開始逃 又開始避
會快樂嗎
這樣走下去 還是我自己嗎

精神持續萎靡
睡意依然濃厚

半年~ 上帝
我希望只要撐過這半年 而不是一輩子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给自己一段时间 为所欲为罗。
当作放个长假,喘息一下也好。
放心吧,你不会一直这样的。
谁会那么幸运一直得可以睡觉呢。
说好几天见不到你,原来是在睡觉。
胖了没有啊?

你这个烟花可不能放,奇形怪状的,别把别人也给放掉了。hoho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聲的祝福 11_19_2005